燒肉醬推薦不同風味的烤肉醬,肉的香味也會跟著改變

 

燒肉醬推薦間接燒烤比直接燒烤更類似於烘烤。該方法要求將“火”放到將要進行烹飪的一側。如果您想到的是典型的燃氣燒烤爐,請想像只有在燒烤爐一半的位置打開燃燒器。這是加熱的一面。然後,將要燒烤的食物間接放在未加熱的一面上,然後蓋上蓋子。對流和輻射熱將烹飪食物。由於食物不會暴露在燃燒器的直接熱量下,因此燒肉醬推薦烹飪起來會更均勻,並且在暴露的一面不易燃燒。當然,這也意味著煮得更慢。
 
這種燒肉醬推薦烹飪方法僅要求您能夠以某種方式封閉食物,木炭的作用與燃氣一樣。使用木炭燒烤架,您只需在燒烤架的一側生火,然後在另一側做飯。當使用木炭燒烤爐  間接烹飪時,我發現最好像往常一樣放火,然後使用小型金屬鏟或類似工具將熱煤移至一側。
 
當然,在生火方面有很多可能性。使用燃氣燒烤爐,您將難以設置火源。燃燒器有開或關的煩人習慣。當涉及間接烤爐時,如果烤爐的溫度太低,仍然太熱,因此它的開啟或關閉狀態有多高取決於您的目標烹飪溫度。但是,用木炭可以製造各種間接火。可以將煤堆放在中間,將食物放在邊緣,將煤放在邊緣,將烤肉放在中間,將煤放在側面,這樣就可以了。https://beef.wonderful-mango.com.tw/
 


 

選擇我們

服務第一

  • 多年服務經驗

  • 專業優質的服務

  • 顧客至上

  • 專業諮詢服務